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Yuri on Ice/尤勇] 穿靴子的猫 2 《尤勇童话三部曲之二》

https://xingxingdiandeng901.lofter.com/post/1e91f7cc_1060137a穿靴子的猫1

林荫小道上,尤里和勇利保持一前一后的姿势。

一路上,猫大人闷不做声,胸脯上的白毛一抖一抖,金色额发不时飘起来。这可不是风搞的鬼,分明是某猫吹胡子瞪眼,生闷气呢!



勇利踉踉跄跄紧跟其后,汗珠一滴滴顺脸颊淌下。



我虽然体积比尤里先生大得多,但,果然两条腿还是跑不过四条腿。

抬头看看前方矫健的身影,勇利感觉纠正内心小剧场。

噢,尤里先生用的是两条腿,难道这是种族天赋。





尤里狐疑地转头,这家伙在想啥?

“快点,我们要在天黑前到达下一个城镇,休息一下,明早去魔鬼森林。”

说罢,转头大步向前走。





顺手抹去汗水,勇利喊道



“尤里先生,请等一下”

“尤里先生,走了这么久,您要不要歇一会儿,”

“尤里!”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直接告诉我,你这样憋着不说,我实在猜不到!”



尤里头也不回,“不是你的问题,是我自己,总之你别问。”

内心仿佛有两个小人在争斗,天使尤里双手合十,说:“除去秃头这个减分项,维克托长相不赖,正好配得上我教导的孩子。这样刚好给勇利找个下家,胜生老爹的嘱托也完成了,我也算是对得起他们。

小恶魔尤里举起三叉戟,“呸呸呸,维克托想得美,肥水不流外人田,我培养的果实,当然由我享用。”

天使尤里鄙视道,“你要点脸吧,勇利那么喜欢维克托,他们在一起不就是最好的选择吗?”

小恶魔一叉子戳翻天使尤里,“日久生情情更情,我和勇利待一块儿的时间更久。想抱走勇利,维克托做梦去吧。”

“呵呵”,尤里不禁笑出声来。

回过神,一旁的勇利担心地望着他,原来是刚才尤里内心戏太多,毛茸茸的猫脸也遮不住诡异的表情。

“尤里先生,你还好吗?”

“嗯,我刚才在思考怎么对付波波巫。”金毛猫咪一本正经地回应。

“尤里先生真厉害,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头绪呢。”勇利握紧拳头,崇拜地看着尤里。

“嗯哼,这是当然的啦喵”,一丝红晕爬上猫咪耳尖

来自路人的看法,真厉害啊,不愧是种族天赋,一张猫脸都有那么多表情。



不知不觉,两人来到旅店。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