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Yuri on Ice/尤勇] 穿靴子的猫 番外

https://xingxingdiandeng901.lofter.com/post/1e91f7cc_1060137a穿靴子的猫1

https://xingxingdiandeng901.lofter.com/post/1e91f7cc_10cf47b6穿靴子的猫2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大喜
大喜
大喜
喵之国的子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街头巷尾,连陌生人偶遇时都相视一笑,或是赞美这对天作之合——这可是时下愣头青们追求心上人的开场万能金句。一只只小猫儿竖着柔软的耳朵,挤作一团,嬉笑打闹。

王宫中央的卧房内,红褐色的木制家具被摆得整整齐齐,枝蔓造型的吊灯肆意散发暗橙色暖光,照得整个房间暧昧不明。
“唰”,有人拉动窗帘。
受外力作用,绣金边的亚麻色窗帘布荡过桌脚,力道又轻又急,仿佛是有情人抚摸自己的天启,想要快快触碰你,又担心太过急切吓跑心上人。

“尤里”,陷在床里的黑发少年呼唤着。
他主动剥去层层叠叠的的衣饰,只剩下洁白的里衣。那些衣服可是今早花费数个钟头好不容易才穿到身上的,但一想到爱人眼中的惊艳,他便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尤里!”勇利压低声音,把声调拖得又长又甜。
勇利扬起脑袋,酒红色的眼睛倒映着尤里的背影,像是在不解为何爱人迟迟不来共度良宵。

猫耳一抖,尤里转身,一个猛虎扑食摁倒猎物。
尤里轻吹一口气,一手抚摸爱人的脸颊,一手在爱人柔韧结实的身体上煽风点火。
“小猪猪,不专心可是要受惩罚哦!”

“我才不怕呢”,勇利直视尤里,红宝石般的眼珠骨碌碌打转,等待着接下尤里的新招。



滴滴滴,快上车https://m.weibo.cn/2189928994/4137889816723992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