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释放脑洞 胜出 一颗少男心破碎的全过程

久初中的时候暗恋他的同桌, 同桌君是个学渣,经常问久一些问题,关系慢慢变得不错,同桌君长得也可以,阳光少年.天长日久,他们俩对对方都有一点朦胧的感情,但是都不清楚对方心里在想啥.因为有了新朋友,久不再每天粘着咔,咔产生了危机感,聪明的咔酱有一个好主意!

咔在班上是中心人物,大家都知道他和久是竹马,同桌君旁敲侧击问咔知不知道久喜欢什么,怎么表白才不会吓跑久.咔出了一系列主意,并且告诉同桌君久很喜欢听英文歌,热心的好同学咔酱给了同桌君一系列适合表白的英文歌曲。

某日,久看见同桌君在听歌,就问“你在听啥”,同桌君高兴地给了久一只耳机,心想:达成一起听歌成就.谁知久听后大惊失色,原来耳机里放着booty music,久问你喜欢这首歌吗?同桌君说我特别喜欢,每天都要听好几遍。
久不敢正视同桌君,直接跑回家了。咔上门安慰久,说一个人的经历是能反映在他的品味上,同桌君一定经验丰富,你这个小处男玩不过人家的,巴拉巴拉……久的少男心碎了一地,第二天直接换到咔的旁边,从此再也没挪过窝.

评论(4)
热度(11)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