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昏迷

英雄爆心地被敌人打伤,至今在医院昏迷不醒。

敌人的个性是“百年树人”,中了个性的人表面上昏睡不醒,但是对方能感知到一切外部环境变化。只要在中个性的头三天,唤起英雄的内心最重视的事情,就能破解;反之,沉睡百年后醒来。

“想想也不亏啊,一觉醒后到22世纪,我这是送那小子一个穿越未来的好机会呢。”进监狱前敌人狞笑着说。



第一天,爆豪双亲匆匆赶来。

“臭小子,你不是最有主意吗?只要你醒了,我保证不再揪你耳朵,你想干啥就干啥,你倒是给我睁眼啊!你总是叫我老太婆,但你也不想一觉醒来连个老太婆也见不着吧……唔,胜已啊……”爆豪妈妈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唰唰直流。

“爆豪君,快醒过来吧!虽然你脾气不好,但你是个好人。”同事们纷纷前来探望。
“小子,只要你醒了,我马上把你转正,不会再纠正你的发型了。”上司潮爆牛王低声说。

爆豪胜已纹丝不动。




第二天,雄英的老师同学从各个城市赶来了。

欧鲁迈特:“爆豪同学,你不想当NO.1吗?我一直期待着你能打败我。”

“爆豪,没有摸过欧派的生活是不完整的,你不觉得你的生命有点遗憾吗?”砰!峰田被丽日扔出窗外。

“爆豪,我答应你上次的约战,你该不会想爽约吧!”轰焦冻沉重的说。

“爆豪君,你究竟有什么未竟的心愿,如果你不满意上次的体育祭结果,只要你醒过来,我马上争取联合各班发表抗议声明。”饭田使劲从过往经历中搜索蛛丝马迹。

“爆豪,你给我最深的映像,就是一双永不服输的眼睛。英雄,可以死亡但不能被打败。再不醒来,你这是要向敌人投降吗!”眼睛瞪得干红发痒的相泽老师吼叫着。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让我来试试电击疗法吧!”滋滋滋—-这是被超出人体承受电压烤熟的上鸣


一波一波又一波,亲朋好友轮番上阵,对着病床上的爆豪耳朵一顿狂轰滥炸。

爆豪胜已纹丝不动。



也许开个吊唁会能把爆豪气活了,不知是谁出了个馊主意。

第三天,爆豪父母将儿子转移到家中,顺便开了个小型吊唁会。

吹吹打打,符纸燃烧的烟雾飘得到处都是,爆豪父母快把这当成个真吊唁会了。


任凭灵堂喧嚣,爆豪胜已纹丝不动。

走吧走吧……伤心的爆豪父母反倒劝慰起亲朋好友。

夜风拂过“睡美男”的脸颊,一个黑影翻窗入室。

“爆豪胜已,我要和你分手。”黑影说得斩钉截铁。

不一会儿,呜呜呜的抽泣声响起,原来是绿谷出久。

“小胜,你再不起床……呜呜”绿谷搓搓眼睛。
“我,我就……我就去找别人,你就是个孬种,我要带他过来,你就看着别人睡你的男人,打你的孩子,你躺着,啥也做不了……你他妈倒是醒醒啊!!!”

“是谁?”一个熟悉的男声响起。
“嗯?小胜”绿谷出久兴奋得声音颤抖。
“别人是谁?”爆豪纹丝不动。
“没别人,我瞎说的,”嫌站着太累,绿谷出久干脆爬上床。

“你……”爆豪沉默半天,像是下定某种决心,很快又理直气壮起来,“胆子大了啊,废久!什么时候怀孕的?多久了?男孩儿女孩儿?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是男孩子!不会怀孕……啊…咔酱别咬我!”

“啧!今天就怀上吧……”




PS:写了点轻松的日常心情好多了!今天的胜出也是甜甜的

评论(11)
热度(58)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