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Fighting!灭虫大作战(上)

敌联盟围攻过后,出于安全考虑,雄英校方安排英雄科学生统一入住学生宿舍。



宿舍生活已过去大半个月,无论是口角、动手……摩擦大到非换宿不可,克服种种冲突,今天的雄英宿舍区祥和又安宁。



男寝A201便是其中的代表。



无奈最近夏末秋初,天气潮湿又温暖,最适合一些小生物生长。



“啊————”伴随着障子一声惊呼,是天花板上一只只蠕动的小黑虫。







“我靠,怎么这里也有!”绿谷一个后退,左手食指碰到一具软软的尸体。







“它还带毛,带毛啊!!!”绿谷抓狂,他竖起一根食指,那是one for all力量的标志。







“住手!”饭田还是来迟了一步







“S-M-A-S-H!”







伴随一声厉喝,碎成数段的肉末与墙灰齐飞,力量风暴席卷更多蠕虫上下翻飞。霎时间,天地闻之色变,无数隐藏在阴暗角落的生命顺势登场。在场者眼前一片漆黑,他们瞳孔放大,仿佛只有超新星爆炸的亮色星云才能与之媲美。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一场人与黑虫的住房争夺战即将开幕。



一线白光映入眼帘,那,难道是——



“嘭嘭嘭!!!”



明明是初秋,房间里却涌动着丝丝凉意。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轰焦冻。机智的轰焦冻见状不对,把屋子里的所有嫌疑物都冻住了,嗯,包活绿谷•暴走•初久。







“咔啦!”一个冰雕•绿谷出久砸下来。







“谢谢你。”饭田松了一口气,他对着自己的依旧雪白的蚊帐起誓他从来没有这么感激过轰同学。







“这是怎么回事?”轰焦冻伸出另一只手火烧绿谷。







“你看”障子直指天花板,“宿舍里到处都是小黑虫,我觉得像是蛾子的幼虫。”







“不像,蛾子的幼虫是白色的”饭田仔细对比谷歌图片,“你看,这些小虫是半透明带毛、还有点发灰,长一点的虫子就是黑色的。”



“这,这怕是蛆!”



呃——好想吐

来自A101全体人员的心声。





“为了全体人民的身心健康为了201全体成员的生活质量……我宣布A201第一次灭虫会议正式开始!”

KFC的方形小桌上,绿谷出久举起小锤子,咚咚咚敲了三下。

(饭田:? 锤子哪儿来的? 绿谷:轰君变的)



绿谷:咳咳,大家有什么主意吗?



障子:我们去花鸟市场买灭蛆灵吧。



轰:没用的,灭蛆灵要撒在地上,但是我们宿舍的虫子大部分在天花板上。



绿谷:那有没有什么像喷雾一样的杀虫剂,可以往上面喷的。



障子(沉思):嗯,如果请御茶子来帮我们把灭蛆灵浮在天花板上呢?



绿谷、饭田、轰异口同声,“绝对不行!”



饭田嘴角抽搐,“本来这事儿就够尴尬了,往外一传,别人都会以为我们四个多脏啊!”



绿谷:太丢人了,障子,快放弃你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轰(掏出手机):我查到的杀蛆药基本都不适合在室内使用,我用杀虫喷雾吧。你们看,上面说使用喷雾12小时可以毒死百分之九十的室内害虫。这个,应该也行吧!



饭田:我记得,我们厕所里有一瓶……



绿谷打断饭田:说起来,轰君的冰块有没有时效性,是不会融化的吧?



轰:不是啊,(看看手机)现在早就化了吧。



“啊!!!我的床!”

四人同时惊叫,这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下午。





一路撒丫子狂奔,果然,室内流水滴答,被水流压垮的蚊帐皱成一团,窗帘不住地往下渗水。半个月前放在墙角的蟑螂屋随水飘荡,哦,里面还有不停蹬腿的半死蟑螂。哦,还有那该死的小黑虫,竟然顽固地黏在天花板上,任尔冰雪消融,我自巍然不动。



“我要疯了”









评论(4)
热度(27)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