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天雷 英雄家的三兄弟2

爸爸组:欧鲁迈特X安徳瓦
儿子组:大哥-绿谷出久、二哥-轰焦冻、小弟-爆豪胜已

1.爸比们的爱情故事
https://xingxingdiandeng901.lofter.com/post/1e91f7cc_11818df5



2.荞麦面、辣椒、还有猪排饭

英雄家五人口味多样,欧鲁迈特就喜欢猪排饭,安德瓦喜欢和自己个性搭不上边的冰冰凉的荞麦面,而崇拜爸爸的大哥出久喜欢猪排饭,叛逆的二哥喜欢荞麦面。

安德瓦:哟,不愧是我的儿子
轰焦冻:谁想跟你一样!

最不寻常也最好养的就是小弟爆豪胜已,只要有辣椒的菜他都喜欢。

为这事爆豪胜已还闹过别扭呢!

“啊啊啊,好辣!咔酱,你又在我的猪排饭里放了辣酱!”出久大哥一边哈气,一边猛灌凉水。

“哼,Deku就是deku。”胜已弟弟夹起出久大哥碗里的炸猪排,咬一口。

咔嚓,嘎嘎脆!

Deku的手艺又提高了,胜已弟弟默默点头。

“出久,张嘴”

出久配合的张成O字型,一筷子冰冰凉凉的荞麦面缓解口中辣味。
“谢谢你,焦冻,你又救了我一命。”

看着出久湿漉漉的双眼,轰焦冻愣了一下,勾起嘴角,“不要和我说谢谢,这是我该做的……”

吃着吃着,一股清新又火热的酱料布满味蕾,出久顿感大事不妙,这,这是……

他眉头紧皱,声音颤抖得不像话,“焦冻,你,你今天吃的是什么口味的荞麦面。”

“芥末味”轰焦冻不明所以,还在继续和哥哥分享美味感言,“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芥末荞麦面更配哦,青翠欲滴的调料和姜黄面条完美交融,芥末清爽的辣味配上劲道面条,在齿间融化,在舌尖上跳舞,这是阳光的味道!更重要的是,芥末和哥哥的眼睛颜色一样!”

嘭!
焦冻弟弟的荞麦面炸了,盘子碎了一地。
“二哥对不起,我刚才个性失控了。”机智的胜已弟弟抢先承认错误,他把猪排饭推到出久面前,“大哥先吃我的吧!”

“没关系,”焦冻笑着说,眼疾手快端起猪排饭。
嘭!
谈笑间,猪排饭灰飞烟灭。
胜已弟弟的猪排饭烧成灰了,胜已弟弟很生气。
“不好意思啊,小弟。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焦冻弟弟附身靠近出久,“大哥,我再给你下碗面吧。”

“阴阳脸给老子滚开!”
“正好,我忍你很久了!”
霎时间,烟尘飞扬,碎冰迸裂,餐厅已是一片废墟,出久呆呆地坐在地上。
“爸爸们下个月才回来,生活费扣除维修费,还剩……”
计算器显示了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数字。
出久眼前一黑,活不下去了!
「难道以后要靠泡面生活吗?」

「有本事你来打我呀,你打不着,打不着,就是打不着!」
「一天到晚缠着出久的是你吧,故意捣乱让出久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你是抖M吗」
「哟,每天装懂事我很乖我很让人心疼出久快来关心我的不是你吗」

听着耳边弟弟们的争吵,出久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他想静静。
「SMASH!」

于是世界安静了

评论
热度(40)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