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我这是中了胜出的毒吧!是吧是吧
半夜醒来想胜出想得睡不着,脑洞一个接一个冒出来,好想码字,啊啊啊
不能我一个人难受啊,ABO胜出,接上各位太太的中学凌虐后续。妄图用孩子绑住出久的咔,认为自己的存在阻碍咔的久。
咔如愿成为最强hero,同学会上上鸣等人纷纷表示庆贺。直到切岛提起爆豪的情人,咔才意识到因为他不标记出久,所以就算结婚多年,出久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他的情人。
正巧,隔壁支援科同学会上,发明目也在和出久交谈。
“出久,你记得我们班的山田吗?他后来考上职英了,有没有印象,疾风战士。”

“诶,个性是控制空气流动带来巨大风力以低损耗高救援率著称的疾风战士,我记得,他的排位已经上升到NO.8。”

“看来你都知道啦”,发明目摸摸脑袋,随即正色道:“那家伙从上学起就一直暗恋你,好像是最近觉得自己终于有追求你的实力了,通过我来问问你最近有没有空。”

“诶,小目,我都结婚啦!”绿谷低声惊呼。

“小傻子”,发明目没好气地伸出食指抵住出久,眼神中透露着恨铁不成钢,“只要爆豪一天不标记你,你在别人心里就是个爆豪的情人!”

评论(1)
热度(10)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