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胜出 女王蜂ABO 5

正文  1    2    3    4    

番外系列  1    2   3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人群熙熙攘攘挤在一块儿,你推我我推你,小声互换信息。

 

“都堵这儿干嘛,我就要迟到了啊!”一个夹着公文包的男子神色焦急。

 

“前面出什么事了?”好事者打听道。

 

“有个小孩儿被恶棍抓住了。”

 

“淤泥,这是什么呀,再这么下去那孩子会闷死吧。”

 

“职英呢?”

 

三个年轻的英雄匆匆赶到,其中一人来不来一拳挥出,他的个性好像是力量类的。拳头雨点般砸向淤泥怪人,双腿也配合开攻,势要将敌人砸个粉碎。

 

可是,没用,没用,没用!

 

敌人软泥状的身体极富弹性,滑溜溜的表面已经消灭了英雄所有攻击的着力点。在淤泥怪人的手心里,爆豪咬紧牙关、死命挣扎。

 

可恶,老子才不会输给一个烂泥!

 

“可恶,居然拿孩子当人质。”年轻的英雄不甘心地小声呓语。

 

唰!

 

冲天火光拔地起,无数绿色烂泥被火焰燃烧殆尽。

 

趁这一瞬间,爆豪胜已拉开被束缚的双手,拼命挣脱,黑色国中校服也因为力的相互作用扭曲变形。他要出去,他的人生还很长,生命之书才刚刚掀开目录,他不要刚刚窥见精彩未来就死在黎明前夕。

 

火焰引燃方圆两百米以内的易燃易爆物,拥有灭火个性的英雄匆忙喷出水柱。越来越多的人过来了,越来越多的英雄过来了。

 

山岭女侠对着狭小的街道傻了眼,我必须在两条车道以上的地方才能行动啊。

 

“真糟糕,那家伙黏糊糊的根本打不中。”

“那个拥有强大火焰的孩子还在抵抗呢。”

“这里变成爆炸中心了,对个性的限制太多了,希望有善于应对这种情形的英雄赶来”

 

赤拳英雄攥紧拳头,“可恶,只有让那孩子再忍耐一下,要是,要是欧鲁迈特在就好了。”

 

 

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绿谷出久难以置信地捂住口鼻,他认出淤泥怪人是之前才被欧鲁迈特抓获的犯人。

 

难道是那时候

 

他想起自己死命拉住欧鲁迈特的裤脚,正好装着淤泥怪人的可乐瓶就装在裤管的外包里。

 

“救援马上就会赶到的,请不要放弃!”热心市民拿着喇叭在给被困的少年打气。

 

“某个英雄,求求你,快些出现。”绿谷喃喃自语,他甚至不敢抬眼看看奋力挣扎的幼驯柒。

 

嘭,一个手抖,本子跌落地面。

 

“不要!”

 

仿佛是一个信号,绿谷少年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火海中心。

 

怎么办,怎么办,我怎么冲出来了。有什么解决办法,手册,手册上怎么记载的?

攻击弱点,出其不意,将物品或手臂伸出去恐吓对方,趁此机会捆住它。

 

一个书包砸向淤泥怪人身上最脆弱的部位——

眼睛

 

“咔酱!”

 

奏效了,淤泥怪人痛得暂时放松对人质的钳制。捂住口鼻的烂泥散开,爆豪深吸一口气,继而怒吼。

 

“你小子为什么会…”

 

“我怎么知道,脚自己动起来了!”绿谷怒怼出声,双手使劲儿刨开裹挟幼驯柒的烂泥。

 

泪水止不住流淌,绿谷心想也许我就是个爱哭鬼吧。

“你露出了一副求救的表情!”

 

回过神来的淤泥怪人又裹紧人质,妄图捂死人质。爆豪一边挣扎,一边怒怼绿谷。

“住口!”

 

 

就到最后一刻了,新的身体,新的身体真棒。

淤泥怪人阴测测地想,他有点暴躁,毕竟在大功告成之际突然来了个讨厌的小虫子什么的好烦人。

 

“小朋友,陪你的朋友一起死吧!”一道水柱状淤泥平地起,袭向绿谷出久。

 

 

绿谷害怕得闭上眼睛,下一秒,身体上却没等到预料中窒息般的痛苦。

 

欧鲁迈特!

 

“抱歉,我这么教导你,自己都没有做到”

“专家就要时时刻刻准备奋不顾身的啊!”

“S-M-A-S-H!”

 

强劲拳风斩断世间罪恶,恰逢雨云经过,水蒸气遇冷凝结雨滴。

 

淅淅沥沥

滴答滴答

 

风雨过后,屹立废墟之上的男人尽显英雄本色。

 

“不愧是NO.1的英雄,尽凭一击就能干掉敌人。”记者包围话题人物,围观群众赞美连连。

 

绿谷出久垂着脑袋在空地上听其他职业英雄的说教。

“你在搞什么呢,这种危险的事小孩子就不要凑过去”赤拳英雄说道,他见多了热血上头有没有相应能力的年轻人,他们中的大多数无不在事后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幸好这回欧鲁迈特来了,要不……”赤拳英雄看着垂头丧气的小孩儿心忽地软了下来,毕竟他也冲动过。忽然,他瞅见一个黑色皮质项圈正窟在少年的脖颈上。

 

OMEGA

 

“少年啊,OMEGA更该好好保护自己,像这种事就别掺和了,越帮越乱。”他语重心长地说。

 

 

 

无人的小路上,绿谷低头直走,夕阳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DEKU!”

 

“咔酱?”绿谷疑惑地回头

 

“我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向你求救。”爆豪低头怒吼,说完他像是想通了。

“记住,我没有被你搭救,我那个时候是自己挺过来的!”

“无个性的OMEGA,不许,不许小看我!”咆哮着吼出最后“通牒”,爆豪一烟溜儿地跑了。夕阳下,还能看见他因为过于肥大的裤子导致走路螃蟹爬行的影子。

 

 

绿谷出久挠挠脑门,他有点懵。还没想明白,另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屋顶一跃而下。

 

“欧鲁迈特!”

 

“绿谷少年,我来找你,是为了答谢和更正的。”

 

“怎么会,如果不是我,敌人不会逃走的;而且我,明明是个无个性,偏偏还说了那样大言不惭的话。”

 

“没错,可是在场的人中,唯独那个胆小怕事又是无个性的你,才让我深深打动!”

“顶级英雄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会留下一些事迹广为流传;但是他们大多都这样总结,在思考之前身体就先动起来了。”

 

樱花飘零,出久捂住胸口,他想起过去不愉快的记忆,此刻,所有的委屈好像都得到了回报。泪水喷涌而出,“呜呜呜”,声带背叛大脑开始呜咽起来。

 

“你是这样的吗?”欧鲁迈特问道。

三两步走近原地爆哭的少年,欧鲁迈特再一次,大声问道:

“听好了,少年,你愿意接受我的力量吗?”

 

他在干什么……


评论(6)
热度(102)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