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胜出 女王蜂6

  正文  1   2   3   4   5 

番外系列  1    2   3

“我问你”,欧鲁迈特向前两步,声音下沉“想不想接受我的力量?”

“期刊杂志经常将我的个性称作[怪力]或者[增强],我在接受电视访谈时也经常这么搪塞过去。

毕竟代表着和平的欧鲁迈特,必须是天生的英雄。”

“可是,我的个性啊,是像圣火一样不断传承交接的东西”


“传传传——传承!”绿谷出久张大嘴,手指扣扣索索。

这么重要的东西告诉我不会出事吗?可以传承的个性,这不就代表,代表我也可以……

 

欧鲁迈特正色道,“我的个性,名为ONE FOR ALL。这是一人培育力量再将其传递给下一人的力量结晶,也算是薪火相传的力之结晶。”

“绿谷少年,虽然你是一个无个性,可是你比在场的所有人都更像个英雄。正好我最近在找接班人,你身上有我看中的品质。不过具体还得看你自己的决定,你考虑考虑……”

 

话还没说完,欧鲁迈特就感觉到有双手扯住了他的衣摆,随之而来的是少年坚定的声音。

“拜托你了!”

  

三日后

 

欧鲁迈特坐在那高高的电冰箱上,绿谷少年一个劲儿地拉啊拉啊拉啊拉。

 

“加油,少年,胜利就在眼前!”

 

“话说回来特训居然是这个,感觉好普通啊!”

虽然嘴里说着失望的话,绿谷的手头却没停住,大颗大颗的汗珠从额头流下,双手紧攥的绳索却没有松弛半分。

 

欧鲁迈特语重心长的说,“出久,我知道像你这么大的孩子总想着一口气吃成胖子,可是,做事是急不得的,即使时间很紧迫,也得一步一步做到位才行。”

 

“噗!”绿谷忍俊不禁,左手一抹汗水,“原来欧鲁迈特也有这种时候啊,就像普通人一样呢!”

 

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把扇子,欧鲁迈特悠闲地扇呀扇。

“绿谷少年,你的接受力有点差,都三天了还没接受成为新一代OFA的事实嘛?”

 

绿谷连忙摆手,“不不不,啊”,手一松,原本捆扎好的家用电器差点倾泻而下。幸好欧陆迈特眼疾手快地抓住身旁的一堆小家电,才没有下成家电雨。

“呼~呼呼”,绿谷喘着粗气,重新稳住身形。

他干脆不说话了,径直把“训练器材”拖到海岸另一边的公园。

现在还很早,毛线球似的太阳只露出小半张脸,把周围的云朵晕染成浅粉色。一队海鸥穿过微弱的粉色霞光,向海岸俯冲。洁白的海浪把海岸拍得啪啪作响,好像是在欢迎远道的客人。

 

“个性可以传承什么的,真的很犯规啊!”说着,少年拧开矿泉水瓶盖。咸腥的海风吹拂着少年的脸颊,送来一阵湿润的凉意。

 

高瘦的金发男人眼窝溢满笑意,轻声问:“你为什么这么想呢?拥有更强大的个性不好吗”

 

绿谷严肃地说:“OFA是一代代传承下来的,每一代人都会把OFA培育得更为强大,硬生生拉高了力量的下限。”

“如果拿空瓶子来举例,”绿谷举起自己喝光的矿泉水瓶,“每个人刚出生的时候,他拥有的个性就相当于一个空瓶子,经过后天不断地发育、训练,空瓶子才慢慢注入水——也就是力量。”

“可是呢,”绿谷看向欧鲁迈特手里未开封的矿泉水,“经过一代代人积累的OFA就是一个天生装了很多水的矿泉水瓶,拿到OFA的人,天生就比其他人的下限高很多,这很不公平啊,如果这个人是坏人怎么办?如果矿泉水瓶已经装满了,再继续灌水,瓶子会不会破掉?”

 

欧鲁迈特揉一把绿谷的软毛,笑道:“哈哈哈,第一个问题,得到OFA的是不是坏人,绿谷少年,你觉得自己是坏人吗。”

 

“诶,虽然我想说自己不是,可是未来的事说不准的,如果……”

 

欧鲁迈特打断极力辩驳的少年,“力量只是OFA传承的赠品,OFA真正要传达的东西——可是信念啊!”

 

绿谷抬起头,他发现欧鲁迈特眼神迷茫,好像充斥着一些复杂的东西,“是什么信念?必胜、永远的NO.1、世界和平、给世界带来光明……”

 

欧鲁迈特又薅一把绿毛,狡黠地眨眨眼,“这个嘛,就需要你自己去体会了。”

 

“第二个问题,个性就像弹簧,你强它更强,你弱它更弱。个性强度和身体素质有很大关系,但是,即使在我身体的巅峰时刻,我也摸不到OFA的上限。所以说”,欧鲁迈特拧开瓶盖,倒掉一半的水。

“发挥到个性极限的三分之一,你就能拥有顶尖英雄的实力;哈哈哈,我有OFA加成,也许在巅峰时刻能发挥到二分之一。”

 

欧鲁迈特拍拍绿谷的肩膀,“英雄,可是个服务活动啊,身体是一切活动的本钱,好好锻炼身体吧。”

 

“万一有人真的达到上限了怎么办?”绿谷好奇地问。

 

“嗯,瓶子破了,就换个大点的。”欧鲁迈特不确定地说,一瞬间脑内电闪雷鸣,他联想到近年一些事情。

 

换一个

换一个大点的

 

 

欧鲁迈特掏出手机,按下一连串熟悉的数字。

“出久,我有个紧急任务,可能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外地。”说罢从另一个口袋掏出一本小册子,“这是我规划的[目标合格ALLRIGHT ,DREMA PLAN]。”

“生活要全部依照这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

 

“啊,好,”绿谷连连点头,细看下去,小册子几乎以半小时为最小单位规划了一天的生活。

出久喃喃自语,离入学考试只剩十个月了,我必须要付出超出常人数倍的努力才行啊!

突然想起一个困扰已久的问题,绿谷问道:“对了,我能感受到力量,可是个性发挥不出来。”

 

“刚出生的婴儿也不能马上运用个性啊,强行使用的话,四肢——可是会爆掉的”

 

“诶!!!”绿谷愣住了,“婴儿?我有个幼驯染,他四岁就能熟练使用个性了。”

 

“刚得到个性的你,运用个性的熟练度就像是个婴儿,还是那个原因,身体力量不支持发挥个性。”

 

“所以还是要把身体练好。”绿谷握紧拳头,“我一定可以的!”

 

“说实话,我的训练计划可是很难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办到呢。”欧鲁迈特打趣道,突然间,一阵清风吹过,独属于OMEGA的睡莲香气钻进鼻孔。

 

“啊—阿嚏!”欧鲁迈特边捂鼻子边说,“英雄科OMEGA很少不是没有原因的,OMEGA除了身体素质难以跟上A或B类人的强度,还有个发情期的问题。”

“出久,你确定要考雄英的英雄科吗?即使你过了入学考试,还有针对OMEGA的特别考验。我有朋友在雄英任教,听说会引诱OMEGA当众发情,很让人难堪。如果考支援科,经营科,只要过入学考试就行了,并不是上了英雄科才能当英雄。如果你非要念英雄科,其他学校的淘汰率会低一些。”

 

空气在此刻凝固,潮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嘟!”一声汽笛,原来是远行的大船归来了。

绿谷耷拉着脑袋,这真是,好不容易看见一线希望,却又被体质拉了后腿。

不,不,不,不管怎么说,都比以前好了很多,绿谷出久啊,欧鲁迈特都给你量身定制了训练计划,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欧鲁迈特是雄英毕业的,我要去的话,绝对是雄英!”右手握紧成拳,靠近心口,少年发出贯穿胸臆的呐喊。

 

“哟西,”欧鲁迈特嘴角裂开,这动作放到任何一个枯瘦如柴的人脸上都会更加可怖,可是,欧鲁迈特仿佛有魔力一般,笑容融化了他与电视中OFA全开的NO.1的差别。他的笑容和发色十分相配,让人一眼就能联想到金色的朝阳。倘若有第三个人在这儿,绝对能毫不犹豫地认出他们是同一个人。

 

“咚——咚——咚——咚咚咚!!!”市中心的钟鼓楼敲响六次,此时已经六点了。

大片大片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撒向人间,惹得一切暴露在空中的人或物都镀了层金。零零碎碎的脚步声、说话声从不远处的公园传来,无不显示着,这个城市正式开启新的一天。

 

欧鲁迈特唰唰唰往计划本添上一行地址,“周末的时候,你去这里找一个叫八木遥的人,她能解决信息问题。”


在与欧鲁迈特分别后,绿谷径直往家里走去,虽然肌肉酸痛,可是他却体会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轻松。过去的日子就像一团迷雾,他就像一艘失去指南的幽灵船,有时追逐不远处的海市蜃楼,更多的时候是在海上漫无边际的漂泊。

 

欧鲁迈特给了他希望,这和海市蜃楼不一样,实实在在地给他指出了一条路。绿谷翘起嘴角,即使不知道入学考试能不能过关,胸中热血依然沸腾。这算不算是奋力拔剑的时刻,永胜那致命的一劈!

 

“八木遥,八木が遥かです,HANU,既然她能解决OMEGA信息素,那么对方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是OMEGA,大概是专门研究信息素的学者、OMEGA英雄。”

绿谷鼓起脸颊,思考着各种可能,“如果做普通工作,抑制环和抑制剂已经能满足日常需求;英雄活动存在着极大的不确定性,处于发情期的OMEGA不仅体力下降,而且会极度依赖ALPHA,如果这时候被敌人钻空子……”

“欧鲁迈特的解决,一定不是一般的解决。新型的抑制剂吗,那种打一针一年都不会发情的神药?不对,万一碰上需要潜伏好几年的任务呢。让我想想”,

 

正好走到家门口,出久闻到一股浓郁的煎蛋香。

 

“出久,快吃早餐。”引子妈妈放下围裙,开心地说。

 

“妈妈,等我洗了澡再吃吧。”

 

哗哗流水喷涌而下,绿谷少年仍然在思考。

 

引子妈妈在客厅里看电视,她是个家庭主妇,平时除了照料家里就没有别的工作了。

【XX电饭煲,节省时间美味又营养,让您的OMEGA更幸福。】

“现在电视里广告太多了”,引子妈妈抱怨道。“一集电视剧45分钟,广告就有半个小时。”

 

出久拿起浴巾,一下一下地擦头发。“资本是逐利的嘛,广告越多越赚钱。”

 

广告还真是一个接一个,绿谷出久戳戳煎蛋。

 

【电视上两鬓有些发白的中年妇人在一个大盆前洗着很多衣物,大汗淋漓,脖子上的咬痕证明了这是一个OMEGA。一个中年男人看见了很心疼的出了门。镜头一转,一个身穿XX洗衣机文化衫的小伙子和男人一起送来了一台洗衣机,他们都笑了。妇人把衣物丢进洗衣机,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这时播出一段广告语:爱无声,它无声】

 

咕咚咕咚咽着牛奶,绿谷出久愤愤不平地挑刺,心疼老婆就帮她洗衣服啊,凭什么有了洗衣机还是OMEGA洗衣服。

哼,形式主义!

 

一瞬间脑内电闪雷鸣,绿谷喃喃自语,“现在的舆论趋势是呼吁OMEGA回归家庭,并不提倡OMEGA独立工作、赚钱养家,婚姻中,一方若是没有经济来源,必定要对另一方低头。”

 

“信息素抑制剂市场可以分为两个,大众市场和私人定制。欧陆迈特说的肯定不是针对普通人的大众市场。针对个人体质开发的抑制剂,应该也不是,我承受不起这个价钱。报纸上曾经有人呼吁过开发针对OMEGA英雄的长期或者永久抑制剂,可惜OMEGA英雄太少了,意味着潜在的客户也很少。资本是逐利的,再进一步研究永久抑制剂并不划算。”

 

“学者的研究必定会受到投资者的影响,OMEGA英雄虽少,可是个个都需要这样的东西。

研究信息素需要大量的经济支持,甚至可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金钱也得不出结果。谁会愿意投资呢?”

 

“所以,八木遥应该是OMEGA英雄,或者说她的投资人是位OMEGA英雄。”

评论(3)
热度(61)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