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chapter1一只勇利萌萌哒

我叫胜生勇利,一枚17岁即将面临毕业的大龄雌性!
也许你们会很奇怪“大龄”,别再问了,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
看在你们这么关心我的份上,本宝宝勉为其难地聊聊吧!
众所周知,大部分雌性在17岁毕业后就会直接嫁人;也许想要继续深造的雌性会再上个大学什么的,但是他们都已经有订婚啦,或者有个婚约之类
可是,本宝宝,作为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有志雌性,至今无人问津(=゚ω゚)ノ【作者:也没有小勇利说的那么惨啦,只是喜欢他的,他看不上而已】
虽然我老是谦虚自己就是一普通人,但是,果然,遇到这种情况我还是很生气😠
本宝宝不开心,本宝宝有小情绪了!

虽说现在已经进入了民主社会,恋情多种多样;但是,对雌性而言,还是存在诸多限制。
就拿结婚来说,大多数国家,比如我的母国—日本,为了保障生育率,雌性普遍在20岁前成婚,法律规定,雌性22岁不婚面临第一次警告并停止发放雌性补贴,随后每年面临巨额财务罚款。
咦,你可能会奇怪,现在社会上单身职业雌性不也还是有的吗?
亲,你忘了加两个字“土豪”,对土豪开始,“巨额”不是问题呀!
咦,你又奇怪了,隔壁的国家,普通单身雌性更多,他们怎么不担心罚款?
都说了是隔壁国啦,连传说中“计划生育”这种可怕政策都出现的国家,隔壁国总是担心人口太多;而我国,总是担心人口太少会被隔壁吞并。
真羡慕隔壁国的雌性,听说他们也羡慕我们不用交超生罚款。
唉,幸福的雌性总是相似的,不幸的雌性各有各的烦恼!

虽然我一直在黑这个世界对雌性种种限制,但是还是要感谢世界对雌性的优待,比如雌性保护法和补贴。
为了追寻我的偶像—维克托小仙女,我果断选择就读位于俄罗斯的冬宫,要知道如果去位于中国的夏宫,是有很大几率找个中国恋人,(嘿嘿嘿,听说中国男人很顾家的说!)加入中国国籍。当然,很多前辈选择还假结婚,入隔壁国国籍,毕竟想要通过正常途径移民超级难(听说这个,近年也抓得比较严)

事情要从上个月的相亲说起-_-#
机智如我,通过各种途径,用尽办法,终于有了和小仙女约会的机会。(☆_☆)(作者:就是见一次面而已。勇利:呸呸呸,和偶像的每一次见面都是约会!)
然而,小仙女爽约了。我特么连面都没有见着,不,连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上!
兴奋了一整晚的我,( ^ω^ ),小心翼翼遮住眼睑的青黑,心里默念一百遍早已准备好的说辞,单独思考该用什么样的举动面对偶像。

然后,傻逼如我,呆呆地在俄罗斯国家队专用冰场从早上开门坐到晚上十点。
灯火阑珊,点点霜白镶嵌在对面教堂的战盔式穹顶上,夜晚的莫斯科美得像上帝赠予人间的礼物。

“砰!”冰刀与冰面碰撞,空中一个金色身影完美演绎阿尔克斯三级跳。
“啪啪啪!!!”我情不自禁鼓起掌。
这个孩子才10岁左右吧,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只能勉强来个二级跳,这还是受到了偶像的感召跳出来的。
偶像!没等我开始伤感………
只见,金发小男孩骄傲地看了我一眼,随即朝我走来。
“蠢货,你还在这里等啊,冰场都要关门了!”

“欸!你怎么知道,抱歉,我打扰到你练习了吗?”不想给别人添麻烦,我转身就走。
金发小男孩眸光闪烁,“快回家吧,单身雌性还是不要晚上到处乱晃!"
这孩子好可爱,傲娇得不要不要的。
微笑着谢过金发小男孩的好意,忍不住摸摸小男孩的头发,我说:" 我再等一会儿吧,毕竟我都和别人约好了。"
金发小男孩涨红了脸,像是下定了决心,他说:"你等的那个人不会来了,他今天早上就出去度假了,下个月才回来。"

"欸!"
我叫胜生勇利,被偶像放了鸽子的我,今天很不开心!







j

评论(5)
热度(50)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