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占Tag,明天放完整版,今天要断网了」天哪噜,盐王居然发视频啦!

简介:昨晚看papi酱视频,突发奇想如果勇利录短视频会怎么样(^O^)

某日,在victor反复欣赏自己INS上的二人亲密照后,他戳开了勇利的INS。
"咦!!!勇利,你怎么不把我们的情侣照放上去"
"诶,victor你在偷看我的INS",正在一旁给马卡钦顺毛的勇利惊讶得跳起来。
"汪汪汪!"马卡钦试图安抚受惊的勇利,它甩着棕黄的狗毛蹭蹭主人。
(这里的主人当然是勇利啦,你说victor?自从遇到勇利,他就降级为马卡钦的二主人了)
victor也学马卡钦,把他那泛着水光的银毛埋在勇利颈窝,边蹭手边不安分地乱摸。
"vichan不要闹,你是马卡钦吗?"勇利手忙脚乱,试图把在自己衣服里乱动的贼手拨下来。
victor见状缠得更紧,双手双脚一起上,就像只树袋熊死死趴在勇利身上。"勇利你都不爱我了!哼哼哼,宝宝要用小拳拳锤你胸口。"
"没有的事,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就是vichan了!"勇利一着急,一个猛抬头撞上victor的脑袋。
"嘭",这是脑袋相撞的声音。
"果然,勇利现在都学会家暴了。"victor佯装伤心。
"victor,你够啦,总之,你想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勇利抬高声调。
victor紧盯眼前人,眼里盛满两汪蔚蓝色的湖水
。"这就是勇利的真实想法吗,果然,男人婚前婚后就是两个人!既然勇利不补偿我,那我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诶,话说我们啥时候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victor,住手,stop,雅蠛蝶……"勇利的说话声越来越小,最后,屋子里只剩下了疑似打架的声音和马卡钦不时的吠叫。
微风吹进屋子,吹开一室靡丽。

评论
热度(16)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