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only a dream(BE)

昨晚看了_@吃鲸 太太的锦瑟做的梦,掏出40米大长刀!
维勇二人在世锦赛赛双双夺金结果退役,勇利跟随丈夫来到俄罗斯生活。
蜜月期即将开始,却因为被维恰视为父亲一般的亚科夫生病停止。病中的亚科夫拜托维克托暂时接手俄罗斯国家队,维克托应下,勇利虽然有点郁闷但也接受了。
虽然亚科夫痊愈了,但是身体大不如从前,他正式将教练的位置交给维克托。维克托越来越忙,勇利在这时发现自己已有4个月身孕。
十五年过去,孩子也生了3个,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勇利强颜欢笑,照顾孩子,劝解丈夫,做得面面具到,然而内心的苦闷一天天堆积,并且开始自残。(维克托当上了俄总教练,越来越忙,很少回家,孩子们平时在寄宿学校,周末才回家)
又是一天,即将退役的俄罗斯王牌尤里 普利塞斯基 到尼基弗洛夫家做客,暗恋勇利多年的他撞见心上人在自残,他抢过勇利手上的小刀,试图给维克托打电话,却发现维克托因为有事简单说了几句就挂掉电话,尤里连事情都没有来得及说清楚。勇利越发绝望,愤怒的尤里不指望维克托了,他陪伴照顾勇利,联系心理医生治疗勇利。尤勇二人渐渐相爱!
勇利又怀孕了,是尤里的孩子,他向维克托提出离婚。维克托当然不愿意,然而,勇利拿出心理医生的证明,还有一系列维克托家庭冷暴力的证明,威胁维克托。维克托不得已接受,他还对离婚后重新追回勇利抱有幻想。
在与维克托离婚后,勇利隐姓埋名,远走他乡,改嫁尤里。
失去勇利消息的维克托把精力又贯注在培养学生上,他的子女对他很是埋怨。
30年过去,维克托陪同弟子们参加在日本的世锦赛,飞机上偶遇一长相神似勇利的金发男子,男子在一场劫机中制服了相对维克托下手的劫匪。维克托与弟子们十分感谢这位年轻男子,他们一起下了飞机,拿到行李。在分开时,维克托看到了男子的父母。
他双目瞪大,难以置信,他对极有可能成为接班人的弟子说:想接下我的位置,就要有成为单身狗的觉悟!


弟子曰:汪!

单身汪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