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MHA我绿谷出久凭本事单身

MHA我绿谷出久凭本事单身

 

1.     不主动接触任何异性

雄英的男女比例并没有外界谣传得那样悬殊,强大的个性一向能弥补不同性别之间的体力差距。况且,身为一所百年名校,普通科和经营科的学生才是大多数。

 

“英雄科虽好,但是妹子少!”

峰田对着杂志感慨万千,扉页身着三点式的美人身边有排黑体字——【限量100

“是啊”,上鸣转过头,眼神一滞。“哇,葡萄你居然吃独食,昨天谁说的我们一起抢,谁先排到就帮另一个人买!”

噼里啪啦的电光从掌心升起,“卧槽你个叛徒!”。

 

峰田三两下扯落几个葡萄球,成功地把上鸣和凳子黏在一起。

“真是机智如我!”峰田眼角上挑,得意极了。

 

“没收!”一股白烟窜出,一会儿,饭田手上多出了一本杂志。

“峰田同学,上鸣同学,身为未来的英雄,现在的学生,怎么可以把色情杂志带到学校。唉,这也有身为班长的我的失职,没有注意到同学们的思想健康问题……”

 

“诶,女孩子不是挺多的吗?”外边动静太大了,绿谷出久终于从笔记里抬起头来。“我们班就有丽日同学、蛙吹同学、八百万……”他掰着手指头,严肃地回想认识的女孩。“个性都非常厉害,像是八百万同学的个性就相当实用呢,无论是对敌还是日常生活……”

“哟哟哟,”峰田怪叫起来,冲着窗台的女生们大喊“八百万同学,刚才绿谷!”

“峰田君!”饭田义正言辞地打断,“不想要杂志了?”

 

“诶,有什么事吗?”八百万疑惑地看着他们。

“我们在讨论个性,八百万同学的个性真是相当实用呢……”绿谷腼腆地笑了起来,大大的绿眼睛清澈见底。

 

人群中,蛙吹吐吐舌头,“绿谷酱还真是不解风情呢。”

 “每次,只要你不主动找他,他永远都不会来找你!”丽日盯着绿谷的位置,幽幽地说。

“其实主动了也没用”不知道从哪儿冒出的叶隐补充道,“上次就在他面前,我把他的笔记本拿走了,我以为他会来找我。结果,他重新写了一本。还说着,叶隐同学也想看英雄分析吗,我真的很高兴有人能认同,我一直认为掌握情报是非常重要的…….”

“他脑子里只有欧鲁迈特”耳朗取下耳机,加入谈话。“我们班的男生啊,都还是小朋友呢。”

“是呀”,八百万忍不住说,“绿谷同学真的好像我家养的那只小猫崽,它一抬头盯着你,就算再生气,什么重话也不想对他说了。”

“说起来真的好像啊,我家的安娜也是这样,最喜欢抱着奶瓶了,谁抢和谁急!”

“欧鲁迈特=奶瓶,是这样么呱?”蛙吹好像得出了一个了不得的结论呢。

.......


“欧鲁迈特怎么了?”绿谷诧异地问。

“没什么,哈哈哈”丽日笑着打圆场,“真没想到欧鲁迈特会成为我们的老师呢。”

“是啊”,绿谷神情一软,半欣慰半感慨地说“真没想到能成为他的学生。”

“就像做梦一样,我真怕自己醒来……”声音越来越低,近乎自言自语。

丽日向前一步,鼓起勇气。“出久君,明天就是周末了,你要去看欧鲁迈特的自传电影吗?”

“这个,”绿谷不自在地摸摸脑袋,“抱歉呐,我已经看过了,丽日你找没看过的同学去吧。”

“其实这部不咋地,不如前年X会社的青年欧鲁迈特,里面超详细地介绍了欧鲁迈特的十大战绩,还有最近的安德鲁传也不错,少有的好片……”

“御茶子酱,你——你还好吗。”蛙吹担心地扯了扯丽日的衣角。

“没,没事”丽日转身面朝女该们,无奈又丧气,“绿谷同学,绿谷君他脑子里只有欧鲁迈特——”

“我早就习惯了”说到这儿丽日已经语带哭腔。

让他单身到死吧!!!


女孩儿们走后,峰田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绿谷你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说你是现充了。”

饭田推了推眼镜,树脂镜片一如既往地闪现智慧的光芒。“绿谷同学做得对,如果不喜欢一个人,一开始就不该给她希望。”

“咦,什么希望?”绿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怎么了,刚才不是在说欧鲁迈特吗?这部真的不好看,好多魔改剧情,九十分钟的电影七十分钟都在说欧鲁迈特的情史,完全不尊重事实……”


“绿谷啊”,饭田拍拍他的肩膀,几乎和峰田同时开口。


“活该单身!”





评论(3)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