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尤勇 818那个丧心塞狂的白袍牧师1

尤里瞪大眼睛,身体以一种常人难以察觉的幅度微微颤抖.
“你,你要干什么”,小猫强装镇定。

白袍牧师举起银光熠熠的金属镊子,面带微笑,“别怕,一点也不疼,尤里是勇敢的孩子,还会怕这个吗”

牧师眨眨眼睛,“害怕的话,可以闭眼哦”,说罢,顺手给钻子换个新钻头。

阳光透过窗户流进屋子,在这个下午,尤里不止一次质问自己,他本该像其他朋友一样,在酒吧,或是在邻街拐角新开的咖啡屋,桌上满满一盘桃酥,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享受难得的假日。

何必在这里受尽屈辱!

白袍牧师已经做好准备工作了,他指着面前的长椅,呼唤“快过来!”

尤里假装没听到同名牧师的话,左手攥紧衣摆,嚷嚷:“呸,不就是补牙么,这点小事难不倒我”

说罢,顺从躺倒




我最近加入了双yuriQQ群,人还不是很多,群号码:153097907

喜欢这对cp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 

PS 这是一颗对补牙充满怨念的星星,今天又去看牙,牙齿根尖发炎,可能又要做根管治疗,这玩意儿真的有点疼啊!

我的前车之鉴,大家要保护好牙齿,除了刷牙,每天还得用牙线清理牙缝,牙刷刷不到牙缝的,很多蛀牙都是因为牙缝没清理干净引起的。

评论
热度(15)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