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胜出 我有一个梦想

胜A出O
别笑,面膜会掉

出久:咔酱,我有一个梦想。
爆豪:哦,放弃吧,我才是注定成为NO·1英雄的男人!

出久:这是理想,和梦想不一样的。
爆豪:嗯,集齐所有欧鲁迈特的周边吗……
出久:额,这是上个月的梦想。自从认识了欧鲁迈特,他把厂家送的样品都给我了。

爆豪(有点不爽,手上霹雳啪啦):啰嗦!
出久(郑重其事):等我有钱了,我要包(o^^o)养一群Alpha,每天扔骰子🎲,决定去谁哪儿!

霎时间火光冲天,只听得一声巨响
“哎哎哎哎啊哎,咔酱,你干嘛!”
金发少年皮笑肉不笑,拎起出久的衣领,用力一甩,一个恰到好处的抛物线。
“扔骰子!”

评论(2)
热度(62)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