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占Tag,非常抱歉,请看过《女王蜂》的朋友帮帮我指出一些不足。

呐呐,老实说10月我勤快了不少,可是为什么❤️啊,留言啊越来越少,女王蜂3.4都是让人心酸的0留言。
是哪里写的不好呢?
文字张力不够?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不够?文字不够凝练?还是情节不精彩?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我自己看了觉得都是问题,但是总结不出来一个具体的方面。
比如一个典型的缺点!
就拿木桶效应来说,现在我的最短板是什么,我不知道。
麻烦大家提出一点建议!(鞠躬,鞠躬)

非常感谢

评论(23)
热度(16)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