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致命任务

绿谷的场合

“如果我没回来,你重新找个爱人吧。”
绿谷强忍着泪意冷静地说“随便什么人都好,以前的同学,事务所的同事,爆心地的迷妹……”

“好啊!”

“啊?”

绿谷呆住了,随即被一记重拳砸脸。

“你他妈在说什么丧气话!”爆豪怒吼着。
“我不想让你难过啊!”绿谷生气地对怼回去,一记smash砸向爆豪。

“废久就是废久,永远只会一厢情愿地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你以为你是谁?救世主吗!”

“像你这种永远不接受别人好意的人,我瞎了才看上你。”

绿谷的smash开到百分之五十,爆豪也双手全开硝酸甘油。一阵天旋地转,大地碎成数块,周围的建筑已经化为涅粉。两人累到在地,爆豪喃喃自语。

“要是不想我难过,你就自己回来啊。”




爆豪的场合

“如果我没回来,你重新找个爱人吧。”
爆豪冷静又温和地说着,“什么人都好,大饼脸,阴阳脸,葡萄……”

“咔酱”,绿谷的语气充满担忧,大颗大颗的泪珠砸了下来。

“臭书呆子”,爆豪用拳头蹭走绿谷眼下的泪水,顺带没好气地捏了一把。

“这是不可能的!”

绿谷专注地看着爆豪,他发现对方红色的眼睛里全是自己的倒影。时间过得真快,绿谷想,他们都变成能独当一面的英雄了。

“等我回来!”

评论(2)
热度(42)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