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轰乡得了花吐症

沙雕段子,初设组

今天是个好日子!
一整天没有轰乡晃来晃去真是太棒了,绿谷deku趴在桌子上,享受难得的清净。

“ddddddeku!你不觉得今天少了点什么吗?”
“不,今天好极了,神清气爽。”

“不觉得寂寞吗?”
“并没有!”

“想我了吗?”
“滚开”
……
绿谷不耐烦地抬起脑袋,“白痴轰乡——”

“咳咳咳”,黄发少年口吐嫩黄雏菊花,不少花瓣沾有血迹。
绿谷不禁想到前段时间盛传的花吐症,真有这种个性?不是都市谣言吗!

“呜”轰乡带着哭腔,双目含泪,榴莲头也不复往日的神气,浑身散发着悲哀的味道。
“绿谷酱,我得了花吐症,24小时内没得到爱人的亲亲就会死。”
“怎么办,小deku,我只有24小时的生命了。呜呜呜,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和你一起完成。”

绿谷没有说话,他们难得能平静交流。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远得不能再远的过去,放课后轰乡在身边叽叽喳喳说着白天遇到的琐事,他偶尔附和一两句,做个合格的听众。

什么时候起,他们隔得越来越远了呢……

轰乡一把鼻涕 一把泪,继续哭诉“我一直,一直对小deku……”

“你喜欢谁?”绿谷冷不丁问道。
“小deku!”

mue~

绿谷提起轰乡的衣领,把他拖过来,直接对着轰乡亲下去。

原本绿谷打算蜻蜓点水应付了事,可是轰乡突破唇齿的紧制,直接把舌头伸进来。绿谷左躲右窜,轰乡反手抱住绿谷,把他的双手扭在一起。

啧啧啧!!!
待到分开时,绿谷唇边不受控制地流出一丝唾液。

“deku,诶”轰乡摸摸脑袋,再次开口已经能正常说话了。

“绿谷酱,今晚去我家吧,我们再深入——”

Pui!
一把麻醉枪抵住他的脑袋,“滚!”
“嘭!”轰乡应声倒地

第二天,
“绿谷绿谷,我得了花吐症,要deku亲亲抱抱才起来”
绿谷提起凳子砸向轰乡,“哦,你去死吧!”

评论(1)
热度(41)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