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_ Fighting!

不退坑不删文,文章不见肯定是被屏蔽了

垃圾桶旁的麻雀

麻雀!
一只死麻雀!
一只死麻雀躺在垃圾桶旁边!

学校新添置了一批垃圾桶,宿舍楼下就有一个。
这是位绿皮肤的小美人,脸颊圆润饱满,身材结实丰沛,翠绿的外套上绣着整整齐齐三个大字儿,“垃圾桶”

现在,小美人正打量四周。
“嘿,你们好啊!”她说。
榕树摇摇手臂,气根无风自动,表示欢迎
树上慢悠悠爬出一只老猫,老猫“啐”了一口,说:“真倒霉,老子又要搬家了!”

远远地飞来一只灰麻雀,它降落到比老猫略高一些的树枝上。
“恭喜恭喜!”麻雀叫嚣,“你永远也别想吃掉我了。”
老猫气得一伸爪子,够不着,“呸,就你那点骨头,给我也不吃。”,说罢,抖抖一身软毛,走了。
麻雀得意地笑,“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末了,它对垃圾桶说:“新来的,好好享受生锈之前的人生吧!”

评论
热度(2)

© 星星点灯_ Fighting! | Powered by LOFTER